【教學】用 WiFi 無線分享音樂!將 iPhone 音樂跟別人一起聽!

song main

試過一起跟身邊的朋友聽歌?拿出 iPhone 播放,再用內置的 iPhone Speaker 來「分享」,這樣就行?太麻煩了!一套名為 Audibly 的免費 App 可以讓用家實現在沒有 Internet 只有 WiFi 的環境,直接分享播放中的音樂,大家也可同時享受相同的歌曲!

song_main

這種 Music Streaming 的玩意,不用透過 Internet 來傳輸,而是直接用 WiFi Peer-to-Peer 方式進行。用戶只要先建立 PlayList,從你匯入的音樂中選取,然後再在其他 iPhone 安裝 Audibly,大家就可以玩同步分享音樂了!

使用方法

1. 在雙方的 iPhone 安裝 audibly,當播放歌曲者選 Broadcast。

IMG_6729

2. 從 iPhone 選取音樂加進廣播清單。

 

IMG_6731
3. 按 DONE 即可進行廣播。

IMG_6732

4. 收聽者要跟廣播者進入同一個 WiFi 網絡,同樣要啟動 audibly,然後在選單選 Listen 即可。

IMG_6729

 

  • 應用名稱:Audibly
  • 應用類別:媒體播放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