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Air 下月投產!新規格重點曝光!

ipad air family 20136

消息指 Apple 將會在下月正式生產全新的 iPad Air,而來自外間的消息透露這次 iPad Air 的更新不算太大,外型會採用現時設計,解像度也會維持在 2048X1536,但在處理器方面則 A8 (跟 iPhone 6 相約)。

ipad_air_family_20136

新的 A8 在核心數目不會有改變,但速度及省電能力方面將大大提升!原本 A8 的重點是改進 iPhone 的持航力,但放在 iPad 相信同樣有效。

另一重點改進在 iPad Air 的攝影鏡頭,後置會從 5 百萬像提升至 8 百萬像素,而前置則從 1.2 百萬提升至 1.5 百萬像素,雖然只是小改,但在 FaceTime 的用效果也會得到改進。

至於 TouchID 會否引進相信也是重點,但暫時未有消息確定 iPad Air 會否引進,但從 iOS 8 Beta 內的大量 Touch ID API,估計這次 Apple 會將 TouchID 加進 iPad Air 之中。

而 iPad mini 估計也會跟 iPad Air 有相約的小改動,但 iPad Pro (加大版 iPad Air) 會否出現暫時仍未知,預期秋季會正式發佈新 iPad 。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