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11.0 來了!提升速度及穩定性!還有一項沒說出來的新功能….

facebook photo

今天,Facebook 的 iOS 版進行更新,推出 11.0 版!雖然在更新重點裡沒有提到「新功能」,只提到提升了速度及穩定性,然而它更「隱藏」了一全新功能,名為 Nearby Friends,不過它只限在美國地區使用。

這項功能其可以讓用戶跟朋友之間分享現時真實的所在之處,然後顯示出在你附近的朋友。當然,之前要有權限相關的設定吧!有了這功能,用戶要找附近的朋友就變得更簡單了!不知美國以外的地區,Facebook 會在何時開放此功能?
facebook

facebook-nearb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