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送 App!照片去背景神器!這套 App 讓你極速完成!

union

有 US iTunes 的朋友!別錯過!照片特效 Filter 用得太多?想將照片背景去除?這次 Starbucks 送出的 Union 一定不要錯過!首先,它能夠將照片分為3個圖層,然後讓你將重疊之處突出,看圖例便可明白!

union01

此外,要將照片去背景,這套工具也可快速讓你實現!內置的 Magic Wand 可讓你快速將主要物件突出,效果很不錯!
union02

union04

將主要物件選取後,你可以貼到其他地方。
union03

領取方法

  • 1. Starbucks 送的 App 要有 US iTunes 才可領取!
  • 2. 先登入 US iTunes
  • 3. 點選此連線即可取得換領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