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再推新 EFI!改進了睡眠喚醒穩定性!

MacBook Air

昨日 Apple 才推出了 MacBook Air 2013(中期)使用的 SMC 2.0 更新,今天又推出了新的 EFI(Firmware) 更新了!這次的 EFI 更新 2.8 版,對有 MacBook Air(2013-Mid 至 2014) 也有作用,大家可進入 App Store 進行更新!

此更新的重點在於改進了 MacBook Air 從「睡眠喚醒」和連接某些 USB 與 Thunderbolt 裝置時開機的穩定性。

這更新還對可能導致系統無預期重新開機的罕見記憶體問題進行修正。

此外,早前使用 Boot Camp 執行 Windows 時,連接了外接顯示器所導致系統不正常讓內建顯示器進入睡眠狀態的問題也修正了。
MacBook-Air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