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風邪惡地城!中規中矩的地城才是真經典!

DeviousDungeon01

  RPG 遊戲裡頭一定會有的就是地城要素,因為地城在遊戲裡簡直就是「未知」的代名詞,沒有史料、地圖,全部都得靠玩家們一步一腳印來探索才行。而某日邪惡的力量侵襲了王國,只知道弄臣很無聊的國王自然是派了許多士兵去餵怪物,結果全軍覆沒,這時身為最強的你,自然要華麗登場啦!

DeviousDungeon01

  遊戲一開始我們會身處城堡裡頭,我們可以在裡面購買道具以武裝自己,接著就能利用傳送門傳送到地城之中。遊戲中的地城其實是很中規中矩的,多樣化的怪物、隱藏的通道、惱人的陷阱與會掉錢的燭台等等,而玩家就是基本的跳與砍撐全場,說實在的挑戰性還真不小。

DeviousDungeon02

砍怪 → 吸經驗 → 升級 → 砍怪

  當然每當我們升級後就能選擇自己要強化的部分,地城途中也會有任務、成就等需要玩家們去達成,豐富程度不在話下,喜歡地城遊戲的玩家們肯定會愛上這款,唯一的問題是,你敢挑戰嗎?

DeviousDungeon03

砍 BOSS → 吸經驗 → 升級 → 還不睡覺!
  • 軟件名稱:Devious Dungeon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