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Crush Saga 續作來襲!目前 Android 多個國家試賣中!

CandyCrushSodaSaga01

  在手機與 Facebook 上受到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 Candy Crush 終於迎來續作啦!這次的 Candy Crush Soda Saga 雖然玩法跟前作比起來並無太大的差異,不過卻多了些新的方塊能讓玩家們創造更多豐富的消除方式。

CandyCrushSodaSaga02

  目前 Candy Crush 還沒正式發售,但已經在 Android 上的多個國家試賣中,而 iOS 版將在加拿大地區試賣,不過既然已經有玩家可以玩到了,相信距離正式發售也不用多久啦!喜歡 Candy Crush 的朋友們就好好期待吧!

CandyCrushSodaSaga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