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別買 iMac!傳下周將推更新版!

imacs

WWDC 沒有新 iMac 的消息,但最新的消息指 Apple 會在下周推出 iMac 更新,不過這次只自小更新,重點提升處理器速度,至於會否像 MacBook Air 推出「震撼價」,令 iMac 的售價進一步向下調整?相信要等一等才知。

由於這次預期沒有大型的發佈會,相信 Retina 版 iMac 不會在這次更新出現了。較早前,也有開發者從 OS X 10.10 Beta 找到 “iMac15,1″ 型號(現時為 14,1 及 14,2 分別指兩個不同螢幕大小版本)的 iMac 資料,或者暗示新一代 iMac Retina 版要等今年秋季 OS X 10.10 完成才推出?

imac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