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玩家比較愛社交!而且受教育程度通常比較高!

Gamer02

  說到玩家大家們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呢?根據國外實況網站 Twitch 的一份最新報告指出,遊戲玩家比起非遊戲玩家更重視家庭 ( 玩家 82% vs 68% 非玩家 ),也更重視朋友的重要性 ( 玩家 57% vs 35% 非玩家 ),就連擁有大學以上學歷的部分都是遊戲玩家略勝一籌 ( 玩家 43% vs 36% 非玩家 ),甚至連他們的父母也是 ( 玩家父母 52% vs 37% 非玩家父母 )。

Gamer02

  另外談到職業的部分,就連對於志向的看法也是遊戲玩家們比非遊戲玩家來的正向積極 ( 玩家 67% vs 42% 非玩家 ),做全職的比例也相對要高 ( 玩家 42% vs 39% 非玩家 ),另外 61% 的玩家會認為自己天生就是領導者的料,非玩家則只有 35%,而且遊戲玩家更重視自己對社會所產生的價值 ( 玩家 76% vs 55% 非玩家 )。

Gamer011

僅以此圖紀念人類

  當然,在科技界遊戲玩家通常要比非遊戲玩家有更高的領悟力,因為他們得時常接觸各種科技用品。不過這類研究報告各位網友還是當做參考就好,畢竟還有諸多因素能影響結果。另外也提醒各位遊戲玩家們別太沉迷於遊戲,畢竟身體健康才最重要阿!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