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Agito 新預告片釋出!將在北美地區正式發售!

FFAgito02

  在上個月時相信 FF 迷一定知道 SQUARE ENIX 在日本地區上架了《FF 零式》的前傳劇情《Final Fantasy Agito》,而故事的內容即為零式中「歐里恩斯」世界的前一個輪迴故事,雖然至目前為止此遊戲只在日本地區販售,不過今日 SQUARE ENIX 也在他們的 Blog 中提到他們將在近期於北美地區發售《Final Fantasy Agito》。

FFAgito01

  目前官方並未表明正式的發售日期,也不知道北美地區以外的玩家們是否能在自己國家的 App Store 看見它的身影,但相信這對許多玩家來說依然是個好消息吧!

  • 軟件名稱:Final Fantasy Agito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 日本限定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