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4 硬體規格流出!搭配光學防震與 1,600 萬相機畫素!

  今日 Sammobile 釋出消息,Samsung 下半年度的旗艦機 Note 4 型號為 N910,為了因應不同市場需求將釋出兩種處理器版本,其中在美國、中國、韓國以及日本將採用高通的 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其餘地區則使用 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5433 處理器。

  Note 4 將採用解析度為 2560 x 1440 的 AMOLED qHD 螢幕,但並未透露實際尺寸,除此之外還搭載與 Galaxy S5 同樣的感應器以及新的紫外線感應器。前置鏡頭的部分為 200 萬畫素,主鏡頭將搭載 Sony 的 IMX240 相機模組,畫素高達 1,600 萬並具備光學防手震技術,不過 Sony 最新的 IMX240 相機模組目前並未正式對外發表,所以相關細節也無從得知。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