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平台上最好用的收費輸入法 SwiftKey 免費了!

swiftkey

也許一些資用戶也聽過一套名為 SwiftKey 的 Android 輸入法吧?這套輸入法一直也是收費的,不過現在改為免費了!為什麼原本要收費?因為太好用了!用過的朋友才可以體會那種極速的輸入體驗,透過劃動指頭,由一個鍵跳到另一個鍵,別人還以為你在手機亂畫,但神奇的事情就是畫了一堆東西後,其實你已經輸入了很多英文字!那種方便實在用過的人才能體會!

現在用戶可以免費體驗!不過也不是完全免費,若你想要換 Theme 的話便要透過內購來進行了!新版同時提了 48 種不同的 Theme,當中有15種是免費,其餘要收費。此外,它有 800 多個不同的表情圖示,方便地讓用戶套用,實在是我們的輸入好助手!

swiftkey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