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個迎接世界盃必備 Apps!

worldcuplogo

世界盃要來了!愛足球的你怎可以沒幾個相關應用旁身呢?看直播,看時間表,看介紹!這些工具你一個都不能少。即使你不是一個足球迷,身邊戀會有幾個好朋友會不停的在說,這時候你也可以在旁備課備課,打開話題!裝備一下自己,才能Like A Pro ~

worldcuplogo

 

1280px-Neutral-feel-like-a-sir-clean-l

 

FIFA 官方 App

worldcup

作為官方FIFA App 必然是第一時間下載吧!可惜工具為全英文介面,新聞,各國球隊的排名,分組名單,世界盃獎項介紹,主辦國巴西的國家介紹,主要地市介紹,更有當地各個場館介紹等等!十分適合新手在最後數天「精讀」。除外,各個組別的分組介面以顯示清晰,新聞也有經常更新。

老手實用資訊性:★★★★

新手入門便利性:★★★★

 下載位置

 

SofaScore LiveScore

worldcup2

雖然工具不是專為今屆世界盃而設,工具中更有其他的球類比賽資訊,不過最近則更新了世界盃「專用分頁」,將所有有關資料放置同頁之內。在內,你可以看到每一場賽事的日期時間,每一場的結果,得分等等。適合當作時間表工具使用,方便大家預計時間及追看結果!

老手實用資訊性:★★★★★

新手入門便利性:★★★

下載位置

 

myWorldCup

worldcup3

香港用家當然不少得 TVB 的 myWorldCup !提供即時賽事數據、多角度鏡頭及直播回看功能,更有每場的賽事精華。當中每一隊的球隊也有中文的介紹,同時更有場館介紹、歷屆獎項等等的說明。比官方 App 更好的就是中文的介面,在閱讀時難免更感「親切」,新手也更易上手!

老手實用資訊性:★★★★

新手入門便利性:★★★★★

下載位置

FIFA 14 by EA SPORTS

worldcup6

世界盃還沒有開始,當然要先熱身吧!FIFA 14 by EA SPORTS 正是你的專屬球場!根據介紹,此遊戲收錄了官方授權的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的國家代表隊、裝備和Adidas Brazuca足球!令遊戲更感真實,其中最特別的功能更是首創的球評體驗,玩家在遊戲時可以聽到球評!大大增加現場的感覺!可一個要注意的地方是遊戲大小達1.20 GB。小心空間問題唷!

直播當然也不會少,可不過有關版權的問題,身處地區等等都有可能成為無法觀看的原因,在此就提供數個內地及外國的直播工具。

Live Football

worldcup4
▲ 英語工具,同樣有不同的資訊,可是直播為此工具重點吧!

下載位置

 

巴西世界杯

worldcup5
▲ 內地工具,中文版的世界盃新聞及直播。

下載位置

做好準備,為心愛球隊打氣,買好花生,跟朋友過快活人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