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介面重新設計!更快更方便!影片介紹面面觀!

skype logo open graph

skype-logo-open-graph
Skype自從成為 MSN 的代替品後用家愈來愈多,辦公室、朋友間聯絡等。然而,最近有消息指 Skype for iPhone 將會切底地重新設計,相信對各位 Skype for iPhone 的用家來說應該會是一個好消息!有使用 Skype for iPhone 的各位應該都會發現 Skype for iPhone 現時有不少 bug ,例如自己掉線朋友立即重新來電時,無法不能作出任何反應、不定時出現的卡訊息情況等。

skype_5-0_iphone_chat

skype_5-0_iphone_people
Skype for iPhone 5.0 整個 app 將會更加平面、更快,用家可以隨意在幾個訊息通話中切換,的確比現時的版本方便。而且更符合iOS的平面設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