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TV 將在秋季於歐美地區上市!撲克牌大小遊戲主機讓你帶著走!

PlayStationTV01

  E3 (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 ) 展是每年度各家遊戲廠商互相較勁的大日子,而今年的 E3 展上索尼電腦娛樂宣布他們將在今年秋季於北美、歐洲及加拿大等地發售 PlayStation TV ,售價則為 99 美元。

PlayStationTV01

  PlayStation TV 在港台地區名為 PlayStation Vita TV ( 港台地區已於 2014 年 1 月 16 日推出 ),是索尼電腦娛樂繼 PlayStation 4 之後所推出的家用遊戲主機,但其大小只有 6cm x 10cm,約為撲克牌的大小,而主機能夠使用 HDMI 連接電視,並用 DualShock 3 控制器遊玩 PSP、PS Vita 以及 PS one 的遊戲。

http://youtu.be/PScLl0vUDjY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