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輪轉吧!利用輪子穿梭於歐洲的超可愛飛鼠!

CrazyWheelRiderHD01

  一天調皮的飛鼠 Mr. Sueaky 爬上了一摩天輪,並在上頭嬉戲起來,不料調皮的牠竟把固定摩天輪用的主軸插銷給拔掉了,隨後摩天輪便在其身後追逐,不過調皮的牠身手也不賴,直接跳上了安置在歐洲各個角落的輪子並利用輪子的轉動來幫助自己逃離摩天輪的追擊。

  遊戲的操作方法很簡單,我們只需要點擊螢幕就能讓可愛的飛鼠進行滑翔,並且抓住滑翔後碰到的第一個輪子,接著輪子便會開始轉動,我們只需要算好時機放開手指,牠便會朝著當前的方向飛出去。而我們還會在途中遇見可收集的星星等物品,收集的越多分數自然也就越高啦!

CrazyWheelRiderHD03

這位飛鼠,你知道你去的城市已經要跨海了嗎?

  當我們進入遊戲時,即使掉落地面也不會造成失敗,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摩天輪會無時無刻的追著牠,左方的計量條也會顯示摩天輪的距離,而當它接近飛鼠到一定程度時,背景音樂還會變得緊張,非常有趣。

CrazyWheelRiderHD02

眼睛這麼大是要嚇死誰?
  • 軟件名稱:Crazy Wheel Rider HD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