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柔和介面!簡易輕鬆記事!

any list

這是一款容易上手管理的待辦事項軟件,軟件的主要功能就是創建及管理待辦事項。可以建立各種清單,並且以各種形象的小圖示。清單內部亦可以創建每一項需要完成的事項,更可設定提醒時間,因太多事要做而經常手忙腳亂的朋友下載來備用吧。

 

any list

any list

清新柔和的綠色介面,配合 iOS7 的平面設計,簡單容易的操作方式。為使用者提供了一個容易看清自己有甚麼要做,甚麼仍然未辦妥。

不過,各位讀者請注意!這一個應用程式只供給 iOS7.1 版本安裝,所以各位已經 JB 的讀者便不能使用了!

  • 應用名稱:Any List Any Where Tasks & Activities Planner PRO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