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車定位功能曝光!顯示未來定位準確度進一步提升!

Maps parking

有不少的功能 WWDC 都沒有說,可這一個神秘的功能更是收藏得未能夠啟用,甚至可以說成一項 Apple 正在開發的功能。

Maps-parking-642x400

這一項技術主要為了可以讓用家在泊車後,由裝置去記錄車輛的停泊位置,當用家再次回到停車場的時候作出提示,提供一個準確的定位,讓用家可以找出自己車輛的位置。

M7-Chip-de-capped

可能你會問,尋找車輛需要高度準確的定位,這可能性高嗎?答案是沒有問題的。系統更會利用 M7 來分析車輛的位置,再計算用家的步行距離等等,從而得出比 GPS 更準確的位置。在上圖中你更可以看到數個與車輛有關的檔案,可能是暫時被遮掩的功能,不過在不久的將來快會出現。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