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 Facebook 頁面也能聊天!將手機版 FB 的 Chat Head 搬上電腦!

Faces.im06

有在使用 Google Chrome 的朋友們一定知道雖然這個瀏覽器的設計很簡單,卻能夠安裝許多擴充功能,讓它成為專屬於自己的瀏覽器。而今天要教大家將 iOS 與 Android 都有唯獨電腦的 Facebook 沒有的聊天泡泡安裝進 Google Chrome 內,讓你就算沒開啟 Facebook 頁面也能夠盡情聊天喔!

Faces.im01

相信有許多人都會使用 Facebook 的聊天室來和朋友連絡,但是在用電腦的時候若是沒開啟 Facebook 的頁面也許就會錯過了與朋友的談話。因此 Face.im 就在 Google Chrome 的擴充功能裡提供了和手機版 Facebook 一樣的聊天泡泡,不管你今天是否有開啟 Facebook 的頁面,只要有人試圖聯絡你,它就會即時的產生聊天泡泡於你當前的分頁,就算切換分頁也一樣不會消失呢!

Faces.im02

首先第一步當然是要安裝啦!只要用 Google Chrome 點擊連結就能夠前往 faces.im: a facebook messenger for chrome 的安裝頁面囉!

Faces.im04

當我們安裝好後記得重新啟動 Google Chrome,接著就會發現 Google Chrome 視窗右上角的擴充工具裡出現了 faces.im: a facebook messenger for chrome 啦!

Faces.im05

只要有朋友利用 Facebook 的聊天是嘗試聯絡你就會發現你當前的分頁上出現了附有該朋友大頭貼的聊天泡泡,我們也能夠自由的移動它。點擊之後我們會發現工具開啟了一個新的視窗,裡頭其實就是 Facebook 的聊天室,我們就不用怕漏掉朋友的訊息啦!另外若是只想要提醒而不想要聊天泡泡的朋友們,也可以在聊天視窗的右上角取消聊天泡泡功能喔!

Faces.im03

faces.im: a facebook messenger for chrome 安裝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