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感謝玩家特賣開始!各大熱門遊戲最低 3 折賣給你!

EAGames02

  美商藝電 ( EA ) 旗下的遊戲一直佔有遊戲界的一席之地,如「質量效應」系列、「戰地風雲」系列、「極速快感」系列以及今年推出的「Titanfall」都是玩家們不可錯過的經典大作,而到台灣時間 2014 年 6 月 16 日星期一晚間九點為止,EA 為了感謝玩家們多年以來的支持,開始特價賣給玩家這些熱門遊戲啦!

EAGames03

別懷疑,這是真的!

  這次 EA 的特價活動,幾乎囊括了旗下各個熱門商品,像「戰地風雲 4」、「Titanfall」等強作均以半價出售,就連豪華版也都在特價的項目當中,玩家們只要透過 Origin 商店與 Origin 客戶端軟體就能夠看到這些特惠內容並且購買,還不快去搶!

EAGames02

Origin 商店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