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出招!跟討厭的 FB 遊戲邀請說再見吧!

iphone game req2

  有在玩遊戲的朋友一定時常碰到遊戲要玩家透過「觀看影片」或「與他人分享」來取得獎勵的情況,不過今日蘋果公司宣布將禁止這類 App 上架,因這種做法違反了蘋果最新的開發者使用條款,也就是說往後玩家們再也不用擔心於自己的手機上收到惱人的邀請通知啦!

iphone-game-req2

Apple05

熟悉的怒火湧上心頭!

  當然這也引起了部分開發人員的不滿,除了這些功能乃是部分開發人員的主要收入之一外,現在多數的 App 都含有此類功能,若是蘋果公司實施此方案將會對這些開發商造成不小的影響。另外像是 Tapjoy 這類專門利用讓玩家參與廣告來換取獎勵的軟件勢必會被直接衝擊,而 Candy Crush 也就不能找朋友續命啦!即便如此,目前仍不知道蘋果是否會加強其禁令。

Apple02

 跟免費說「さようなら」吧!

  另外在今年的 WWDC 大會上,蘋果公司介紹了 iOS 8 中 App Store 的許多新功能,如影片預覽、軟件同捆出售等,因此也有人推測或許這正是因為要對應 App Store 改版的到來才會使蘋果公司有這一行為,當然,這對每個人來說或許有利有弊,但無庸置疑的是,開發者們又得要想新的方法來引起玩家們的注意了。

Apple04

不過我倒是很期待新的 App Stor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