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ps 為何沒有更新?原來有內情…

applemaps

Apple Maps 是相當令人生氣的東西,iOS 6 時代每個用戶也怒不可言,更令 Tim Cook 「丢臉」,最後將 iOS 6 年代的地圖開發部主管 Richard Williamson 解僱!

applemaps

人們原本預期 Apple 會在 WWDC 中談到 Apple Maps 的改進,但出奇地這次只是輕輕帶過,說會增加中國地區地圖支援及豐富地圖資料,沒有談到 Apple Maps 的新功能。

最新傳聞指出 Apple Maps 的管理團隊「不和」!原本 Apple 打算在地圖加入更多新功能,例如公共交通工具導航功能,可惜最後也不能於 iOS 8 Beta 中加入。

消息指 Apple 的地圖品質主管 Cathy Edward 跟同事意見不合,員工也不滿其管理風格,最後 Edward 在 3 月時就離職。事實上,在 Edward 離職前,Apple 地圖團隊主管 Jared Waldman (來自 Placebase)也傳因為跟 Edward 不和而上年年底離職。

接二連三的人事㑯,令原本 Apple 打算在 iOS 8 加進的新地圖功能沒有一個能來得及完成!距離 iOS 8 正式推出的秋天尚有幾個月,未知 iOS 8最終能否引進新的地圖功能呢?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