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熊貓終於到港!快閃地點曝光!

panda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昨天開始瘋傳的這一張1600熊貓相片,這一千六百隻可愛的熊貓終於都到齊了香港。看到他們一同乘坐航班來到香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個衝動想跟牠們來個合照呢?

panda (1)

他們之前也已經橫掃過法國,荷蘭,意大利,瑞士,德國及台灣等百多個景點,這一次來港也會去大約十多個景點。除外還會有數個不同的快閃地點,包括馬灣,尖沙咀鐘樓,維多利亞公園,皇后像廣場等等。甚至會去乘坐天星小輪和電車等特色交通工具與人們近距離接觸!可是這也只是部分的快閃地區,所以大家在日常生活的時候不妨留意一下附近有沒有出現牠們的行蹤吧!

panda (1)

在 6 月 25 日至 7 月 17 日於「PMQ元創方」舉行全球首創的「香港製造」紙糊熊貓工作坊。除了一般的展出之外,大家還可以於 6 月 16 日開始進行登記參加這一項活動!雖然費用為 $188 元一位,可是所有收益也將會捐到世界自然基金會作保育的用途。讓你與友人一同感受創造自己的紙糊熊貓!

panda (2)

如果對自己的手工藝沒有信心的話,場館更有分別$200至$450的「領養」活動,可以直接帶牠們回家!不過也需要在6月25日開始進行網上登記!

快閃地點時間

10-06-2014.12:00-15:00.馬灣

14-06-2014.13:00-16:00.尖沙咀鐘樓

19-06-2014.12:00-14:00.維多利亞公園

20-06-2014.12:00-15:00.電車巡遊

21-06-2014.08:00-10:00.皇后像廣場

官方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