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軍團來襲!英雄舉槍捍衛家園!

ZombieDozen01

  說到殭屍遊戲迷們一定再熟悉不過,就是一群等著被爆頭的屍體、一大堆不會爆頭的護欄以及一個拿著槍想爆頭的笨蛋,而這款 Zombie Dozen 走的就是這樣老套的公式,要玩家們再次舉槍對抗永無止境的殭屍軍團。

ZombieDozen02

放下屠刀,拿起 GUN!

  遊戲中我們將利用簡單的操作對抗整個殭屍軍團,每當我們抵擋一波攻勢就會取得資金贊助,我們可以利用這些資金來購買更強大的火力、升級護欄與設置陷阱,就只為了擋下下一波來襲的殭屍們。

ZombieDozen03

與朋友並肩作戰,如果你朋友會跟你玩...

  簡單來說遊戲就是要玩家們打個盡興,因此並沒有太多多餘的設定,玩家們要做的就是盡情的解放你的憤怒並給這些殭屍們好看。因為說真的,如果真的殭屍來了你應該是軍團裡的其中一個,所以趁還能夠扮演英雄時盡情殺戮吧!

ZombieDozen04

聰明的人就會未雨綢繆
  • 軟件名稱:Zombie Dozen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