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貼圖不求人!LINE 貼圖也可 DIY!

Tickr05

  目前市面上的通訊軟體往往都會搭配上可愛或滑稽的貼圖讓用戶得以用不同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情緒,不過有些貼圖要錢,有些又不能完整的表達自己的情緒,那該怎麼辦呢?若是從網路上抓圖到相簿,經過剪裁、繪製,最後再重新開啟通訊軟體傳送圖片那也太麻煩了。而 《 Tickr 》這款 App 就將所有繁雜的過程濃縮,讓你簡簡單單地就能夠創造屬於自己的貼圖喔!

Tickr07

  當我們打開 Tickr 之後,點選右上角的「+」就能夠進行拍照、選擇照片或是利用 Google 圖片搜尋來選擇自己想要的素材。( 以下用 Google 圖片搜尋演示 )

Tickr031

不舒服的畫面出來了!

  挑好素材後當然就得經過剪裁與繪圖的部分啦!由於 Tickr 是以簡單為訴求,所以剪裁跟繪圖的工具也稍嫌陽春,若是不喜歡也可以直接跳過沒關係。

Tickr04

工具少得我好不舒服阿!

  完成屬於自己的貼圖後就會看到貼圖出現在 Tickr 的相簿之中,只要點選貼圖就能夠選擇要傳送的通訊軟體。若是平常只用一種通訊軟體的話,也可以點開左上角的選單,把「快速傳送」的選項打開,再選擇自己要的通訊軟體,就能夠輕輕鬆鬆的傳送貼圖啦!

Tickr06

Tickr02

  雖然 Tickr 還是有些地方無法盡如人意,例如我們無法傳送跟 LINE 貼圖一樣具有透明效果的貼圖,不過至少就不必擔心以後沒有貼圖能夠表達自己的情緒啦!而這款 App 是完全免費的,用戶們就安心的創造屬於自己的免費貼圖,一起豐富自己的對話吧!

Tickr01

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 噁 )!
  • 軟件名稱:Tickr by TakoBear
  • 軟件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