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forms Limited:100!一百道不可能的關卡等你來挑戰!

PlatformsLimited10001

  玩家們無聊的時候會玩什麼樣的遊戲呢?像小編就一定得要玩那種沒有一大堆按鍵的遊戲,因為休閒之餘玩遊戲就得輕鬆嘛!而這款 Platforms Limited: 100 就是款簡單兼具挑戰性的遊戲,玩法的部分也是玩家們所熟悉的單擊跳躍式。

http://youtu.be/LAe4Ct6KDcw

  雖然這種遊戲的玩法玩家們可能玩過很多款,可這款遊戲還是有他的獨到之處。遊戲中我們要躲避紅色的敵人並吃下黃色的金幣,有時還會有特殊能力的方塊出現在關卡裡,最特別的是每當我們的主角落到平台上時,遊戲就會根據平台的高低位置來發出不同的聲音。

PlatformsLimited10002

其實金幣都是方形的!

  當我們破完一道關卡時也能夠上傳影片給網友們瞧瞧自己的厲害,亦或者是去看網友們如何取得高分,除此之外遊戲還有 Flappy 模式,這就不用多說了吧?玩過 Flappy Bird 的玩家們絕對是在熟悉不過啦!

PlatformsLimited10003

遊戲就是那麼簡單!
  • 軟件名稱:Platforms Limited: 100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