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尋糖果屋童話大暴走!化身巫師一起可愛冒險!

TheLostKids03

  在某座森林的深處劇說隱藏的一座糖果屋,可愛的小孩子們自然抵擋不了糖果的誘惑準備向森林深處出發,可沒想到原本要一起出發的葛瑞特與漢斯兄妹,哥哥漢斯居然先出發了。為了避免糖果被哥哥吃光葛瑞特也準備追上去,而其兄妹的守護者這時則出現要求玩家們的協助。

  在遊戲裡玩家們將扮演一名年輕的巫師,我們可以在地上擺放箭頭來指引葛瑞特前進的方向,讓她沿路蒐集星星並取得疑似是哥哥遺留下來的麵包。可是森林裡到處充滿了陷阱,因此如何利用有限的箭頭避開陷阱與取得高分就得靠玩家們絞盡腦汁啦!

TheLostKids02

媽媽說不能吃路上撿的東西... 但我還是吃了

  遊戲中每道關卡都可能有數種不同的解題方式,挑戰性十足。而遊戲濃濃的童畫風格,讓原本應該恐怖的敵人也可愛的跟這對兄妹有得比,使玩家們得以用極輕鬆的心情去解題,就讓我們一起跟著這對可愛的兄妹好好動動腦吧!

TheLostKids01

童話就連爆走都要很可愛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