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接近事實的 iPhone 6 機殼流出!”側面” 多了一個神秘按鍵!

iphone 6 shell front rear

隨著新 iPhone 的發佈的事實愈來愈接近,少不免會有更頻密的「謀照」流出。這一次流出的不單單是正背面照,而更有機身兩邊的近距離的大特寫,令一眾期待的用家對新 iPhone 有更進一步了解。

從圖片中可能看得到,這一次流出的照片可能得知新 iPhone 將會有更大的機身, Apple Logo 也會是中空的設計,表示大概會與 iPhone 5/5s 的設計大同,機身則會變得更圓滑,閃光燈則由現時的條狀變成圓形。同時保持著網友回響較大的上下「線條」設計。
iphone_6_shell_front_rear-800x792

 

機身左則有著熟悉的音量鍵及靜音切換鍵。反之,右則與毛前的一眾傳聞相同,多了一個新的按鍵,估計為原先裝置上方的開關鍵,因此屏幕增大的關係,而將此鍵改為位於機身側面。

iphone_6_shell_sides

與先前流出的模型相比,外型,大小,細節都大致相同。令最終的實際機身設計如圖中所示之傳聞更有可信性!不知道大家對此設計有怎麼的感覺呢?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