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縮時攝影功能展示!專業攝影功能將掌握你手!

Time Lapse

  有在關注本站的朋友們想必都知道 iOS 8 新增了不少有關於攝影的新功能,而其中一項「Time-Lapse」也就是縮時攝影的新功能想必令許多攝影迷滿心期待,而國外的網友在 YouTube 上貼出了一部有關於他利用安裝了 iOS 8 的 iPhone 5S 所拍攝出來的縮時攝影影片,讓大家得以一窺這未來即將加入你手機的新功能。

Time Lapse

  簡單來說縮時攝影就是讓用戶們長時間的攝影後,將攝影的內容縮短成較短的影片,讓人產生一種時間飛逝的流逝感。喜歡攝影的用戶們想必已經等不及 iOS 8 的到來,就讓我們來一邊欣賞這項美麗的新功能一邊期待吧!

http://youtu.be/Vt0bHfdYPq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