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高 25%!Chrome 64-bit 版可以下載了!

Chrome1

也許很多人也不用 IE,改用 Chrome 或 Firefox 吧?Mac 用戶可能用 Safari。不過平日使用 Chrome 的人也許沒有留意,其實 Chrome 一直只有 32-bit,沒有 64-bit 版本!

現在,Chrome 推出 64-bit 早期測試版(Dev 及 Canary)!暫時沒有 Mac 版,但 Windows 7/8/8.1 也可提供!官方表示,64-bit 版在速度及安全性也大大提升,效能大約升了 25%!

這個版本仍是很初期的版本,Bugs 會較多,因為 Canary 版是較 Dev 版更初期的測試版本,而 Dev 版則較 Beta 版早一個的版本。至於我們正在使用的,多數也是 Stable 版,但也有不少人在用 Beta。

用不用 Canary 版大家自行決定了!

Chrome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