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 CoC 遊戲玩法!遊戲新作《STRATAGIA》登場!

Stratagia

近日日本遊戲開發商 Aeria 宣佈,全新策略性手機遊戲《STRATAGIA》(ストラタジア)正式於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架。這是一款建設性的戰略遊戲,玩家可蒐集各種資源,並以建設最強防禦村莊配置與訓練最強攻擊戰士為目標來挑戰其他玩家的村莊。

Stratagia

玩家亦可在村莊中心設置城堡作為基地,建造各種生產資源或是軍事防禦的建築設施。而提升城堡等級也可讓其他建築限制等級提升,當城堡遭受攻擊時,等級也會因此下降。玩家收集兩大類型的資源,可用於建設國防設施以及訓練戰士,遊戲中也搭載社群系統,玩家間可相互幫助並抵抗其他結盟玩家的攻擊。

03.30.30

軟件名稱:ストラタジア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