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遊戲新作!全新騎士對決遊戲《決鬥騎士》!

10.47.15

遊戲開發商 Gameloft 宣佈,旗下全新遊戲新作《決鬥騎士》(Rival Knights~最後の騎士~)正式在 iOS 及 Android 上架。遊戲主要講述玩家是一位中古時代的騎士,玩家會在遊戲中與敵人以一對一的回合式對決。遊戲的操作相當直接,遊戲只是憑直覺進行,玩家認為這就是時機的話,觸碰一下按鈕便可擊敗對手。

10.47.15

遊戲設有多人連線遊戲模式,同時遊戲強調第三身的迫真 3D 畫質及視角,在不同的天氣及時間進行比賽,玩家捕捉騎士和馬匹動作的動畫,可以令你全程投入作戰。遊戲中設有120款座騎,長槍,盔甲,頭盔以不同的裝備,裝備更強可以讓玩家在比賽時更佔上風。

10.46.14

10.46.32

軟件名稱:Rival Knights~最後の騎士~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