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亂擊 RPG 遊戲!《織田信長擊潰》正式上架!

2423412

近日遊戲開發商宣佈,旗下遊戲新作《織田信長擊潰》(ノブナガストライク)iOS 版先行上架,Android 版亦即將推出。遊戲的玩家將會踏遍日本全國各地,四處冒險。全3D形式展現的風景將讓你身臨其境,感受優美而華麗的戰國時代風情。為了拯救人民,玩家需要面對眾多可怕的惡鬼,以擊敗最終魔王信長為目標。

2423412

在遊戲中,玩家只需瞄準敵人中心滑動螢幕,只可給予對付巨大傷害。遊戲的武將數量一共超過300位,每一位都有各自華麗的技能和武器,玩家更可以配合其他武將進行連擊更可以倍大其威力。

ge2

軟件名稱:ノブナガストライク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