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MORPG 遊戲!《Legend of God》正式登場!

10.32.31

近日遊戲開發商 Incross 宣佈,旗下最新 MMORPG 《Legend of God》(レジェンド オブ ゴッド ~神の戦場~)正式於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架。遊戲在韓國上架初時已超過300萬下載量,並在韓國的 Google Play 上獲得 Top 10 的人氣。

10.32.31

遊戲設有組隊地下城、排行戰、PVP、公會這些當前MMO手機遊戲流行的系統。遊戲的操作簡單,而且遊戲中設有相當華麗的 3D 特效,相信新手玩家也可以快速上手。

godx 2

軟件名稱:レジェンドオブゴッド~神の戦場~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