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磁懸浮鍵盤發佈!機身可更薄!鍵盤可作力度調節!

darfonmaglevkeyboard

近日在台北的 ComputeX 電腦展上,Darfon 公司展示了一款採用磁懸浮技術設計製造的超薄鍵盤,因為取消了傳統鍵盤複雜的機械支架,因此磁懸浮鍵盤能夠做到非常薄,從而進一步降低筆記本電腦的機身厚度,對於近年流行的超薄 Ultrabook 或的設計相當有利。

darfonmaglevkeyboard

除此之外,磁懸浮技術是以電磁力來實現懸浮的效果,因此用戶更可以透過改變磁力強度,調整按鍵力度,亦可對按鍵的回彈力作出調整,用以適合不同人需要的手感。可是,這個技術同時提供電力消耗的問題,不知道廠商會作出怎樣的調整呢?外界推測,ASUS 可能會率先使用這款全新的磁懸浮鍵盤,但消息未經 Darfon 公司的證實,目前只清楚這款鍵盤將於今年下半年上市。

darfonmaglevkeyboard0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