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 iPhone 15 倍的手機!究竟會是怎樣?

vertu signature touch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Vertu 這個主打頂級材質打造的手機品牌呢?Vertu 品牌的產品定位一般都是高端的客戶群,近日他們發佈全新的 Signature Touch 手機,這台全由英國工匠人手裝嵌的手機,以Grade 5 鈦合金製造,售價由 6750 英鎊起,而且客戶更可訂製使用其他更高貴的物料來製作,例如各式貴金屬以及真皮作點綴和裝飾。

vertu signature touch

vertu signature touch 14

這款手機賣點除了由工匠全人手製造外,雖然硬件的規格上比較一般,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3GHz 四核處理器,2GB RAM及64GB 儲存空間,內置 2275 mAh 電池,支援 Qi制式無線充電,運行 Android 4.4 KitKat,不過在屏幕上採用 4.7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藍寶石玻璃屏幕,而鏡頭則不再只是蔡司認證,而是找來了 Hasselblad 認證,同時 Hasselblad 亦為相機的軟件上作出調整。

vertu signature touch 12

vertu signature touch 5

vertu signature touch 19

vertu signature touch 9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