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Man Unlimited!Gameloft 今釋出首波宣傳影片!

SpiderManUnlimited011

  最近由 Marvel 旗下的各路英雄們在世界各地大放異彩,而蜘蛛人 ( 港譯:蜘蛛俠 ) 的表現也是亮眼的很,甚至 Marvel 還與 Gameloft 合作推出了由美國短篇動畫影集 Spider-Man Unlimited 改編的同名手機遊戲,要讓玩家們扮演蜘蛛人在紐約曼哈頓之中與邪惡的敵人對抗。

SpiderManUnlimited02

  遊戲預計在九月上旬於 iOS、Android、Windows Phone 等平台推出,由於是由動畫改編,遊戲的畫面也很明顯的採用了動畫的風格,除此之外還有多達 23 種的蜘蛛人可供選擇,敵人的部分則有綠惡魔、禿鷹與電光人等經典反派角色。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