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隱藏功能被發現!OS X 新增「屏幕分享」功能!

messages screen sharing

近日再有外國網站的人發現,蘋果新發佈的 OS X 10.10 Yosemite 原來還隱藏著更多的新功能。有人發現,在Messages 程式中,新增了一項「屏幕分享」功能,讓 OS X 10.10的用戶,可以除了透過FaceTime 使用語音及視像通話功能外,還可以直接讓對方的屏幕影像分享給自己,反之亦然。

messages screen sharing

在OS X 上可以進行屏幕分享的程式真的不多,不過蘋果在Messages 中新增這個功能,的確讓用戶方便了不少。這個「屏幕分享」功能,在OS X 10.10 的Messages 程式中的「Details」(詳情)中被發現,暫時不清楚這個功能可否讓 iOS 與 OS X之間使用。不過,FaceTime 語音通話功能則可在 iOS 8 與 OS X 10.10 之間使用,方便蘋果用戶之間的通訊。

os x 10.9

▲作為對比,原來 OS X 10.9 Messages 的相約位置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