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酒店上的飛行之旅!著噴射背包飛向天際!

GoFastJetPack01

  星期四早晨,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叫做 Nick Macomber 的男人站在四十五層樓高的丹佛四季酒店屋頂,背著 Go Fast 的噴射背包,進行了約 30 秒的空中飛行。Nick Macomber 過去也曾經用噴射背包替奧運傳過火炬,未來他也會嘗試挑戰噴射背包的飛行高度,目前也與國外史密森尼頻道 ( Smithsonian Channel ) 預計推出長達一小時的紀錄片。

GoFastJetPack01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雖然以現今的科技人類並沒有辦法像電影、遊戲中的那些噴射背包一樣翱翔天際,但相信再不久的將來,再經過一堆心臟超大顆的人們的測試之後,說不定鋼鐵人還真的會誕生呢… 至少會有人去試啦!

http://youtu.be/W6o0vCJ3wLw

Go Fast 官網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