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將重新設計 4G 天線!NFC、無線充電亦將齊備?

iphone5s 01

早前有消息指出,下代 iPhone 將會配備 NFC 功能。近日外國網站 VentureBeat 報導,iPhone 除了會配備 NFC 外,還會配備無線充電及全新設計的 4G 天線。消息指出,整體設計已經完成,目前正進行相關的穩定性、速度及網絡性能的測試。

iphone5s 01

全新設計的 4G 天線,消息指出將會支援最新的 Cat 6 LTE 通訊制式,速度可達 300mbps ,是目前的 iPhone 5s 的 Cat 4 制式的兩倍速度。而在無線充電方面,消息指蘋果已向認證無線充電的有關組織提供了認證的要求,蘋果將會在機身背部表面設有一個感應充電的面板,用於能量傳輸。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