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蘋果地圖!蘋果悄悄地收購社交搜索引擎 Spotsetter!

spotsetter1

近日 TechCrunch 報導,蘋果已靜靜地收購社交搜索引擎 Spotsetter,而目前 Spotsetter 應用程式已從 App Store 中下架。這家公司可為用戶提供個人化的搜尋服務,搜索範圍包 Facebook 等等的社交網絡,會根據朋友推薦的一些特定地方,提供相關的地點資訊,同時亦可透過社交網絡為用戶推薦吃喝玩樂的資訊。

spotsetter1

目前蘋果及 Spotsetter 都沒有公佈相關的詳情,亦沒有公佈收購的金額。不過有消息指出, Spotsetter 的兩位創辦人 Stephen Tse 及 Johnny Lee以及部分技術人員目前已成為蘋果的員工,將會為蘋果把 Spotsetter 的服務整合到蘋果地圖之中,為蘋果地圖提供更多關於社交的資訊,為蘋果地圖提供更多的服務。

9503 1264 spotsetter l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