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 將於 6 月底開始禁止透過 Google 或 FB 帳號登入!

Flickr Logo

近日 Yahoo 繼早前限制用戶必須使用 Yahoo 帳號登入 Fantasy Sports 後,Yahoo 再宣佈,由 6 月 30 日起,旗下圖片分享服務 Flickr 將不能再使用 Google 或 Facebook 帳號登入服務。Yahoo 表示,原有使用 Google 或 Facebook 帳號登入 Flickr 的話,只要進行轉移,帳號內的資料及圖片都可得到保留。

Flickr Logo

Yahoo 不會即時刪除透過 Google 或 Facebook 帳號登入 Flickr 服務的資料,他們建立了一個新頁面,讓用戶透過Facebook 或 Google 帳號登入一次,然後會讓用戶有一個轉移到現有或新建立的 Yahoo 帳號內的機會,有關的帳號會跟 Flickr 帳號連接,用戶無需手動轉移。如果用戶是透過Google 或 Facebook 帳號使用 Flickr 服務的話,要留意時間了,有需要的話可到以下頁面進行帳號轉移。

Flickr 帳號轉行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