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偉大的遊戲!俄羅斯方塊誕生 30 週年!

ti 19

相信每人都曾經玩過或是接觸過「俄羅斯方塊」這款遊戲,不過你又知道這款遊戲是在什麼時候誕生的嗎?近日正好是這款遊戲 30 週年的大日子,相信在 1984年時,前蘇聯科學院員工 Alexey Pajitnov 絕對沒想過這款遊戲就是全球最流行的遊戲沒有之一,在隨後發佈的10年間,這遊戲風靡了電腦、街機、主機等等各個遊戲平台,截至2010年單計手機已售出1億套遊戲。

ti 19

可是儘管這款遊戲取得這些空前的成功,開發者Pajitnov卻沒有怎麼從中獲取,因為早年西方企業不太注重版權,開始生產大量未經授權的版本,直到1996年他才真正獲得這款遊戲的版權。不過開發者依然欣慰這一部作品能讓全球人喜愛,銷量數以億計。相信大家對俄羅斯方塊的喜愛,比其他都更重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