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親口表示!秋季將有令人興奮的新產品出現!

02.24.34

近日蘋果 CEO Tim Cook 在美國德克薩斯州 Austin 出席蘋果新辦工園區的開幕儀式,Tim Cook 在場對傳媒及公眾回顧了WWDC 大會,並表示大家關心的蘋果新產品將於今年秋季亮相,新產品將會是一項「Exciting new products」(讓人興奮的新產品」。

02.24.34

Tim Cook 自信的表現,讓人感覺到即將來臨的蘋果發佈會將會令人感到相當興奮。同場的蘋果高級副總裁 Eddy Cue 亦表示,今年蘋果下半年準備發佈的新產品,是他在蘋果任職 25 年以來,見過最好的一次。這到底是意味著什麼呢?

02.24.5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