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roject Tango 平板發佈!3D 製圖工具普及化!

IMG 0749

今天 Google 正式發佈 Project Tango 平板電腦,這台裝置最特別的地方是其鏡頭可配合距離感應器,作為一台 3D 製圖小工具。在硬件規格上,這台 Project Tango 採用 7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運行 Android 4.4 KitKat。配備 NVIDIA Tegra K1 四核處理器,4GB RAM及128GB 儲存空間。支援 USB 3.0 microHDMI,從規格上看,是一台很強勁的Android 平板電腦。

IMG 0749

不過最強勁的,並不是其內置規格,而是其鏡頭。機身上配備兩個鏡頭及一個距離感應器,雖然只有400萬像素,不過像素呎吋是 2um,相對較大,在感光及速度表現上更好,與HTC的UltraPixel 相似。而前置鏡頭則是可拍到170度的魚眼鏡頭。兩個後置鏡頭之間的間距較大,3D量度表現更好。

tang2

在3D 製圖技術上,可讓用戶透過拍照的方式,直接得到物品的間距,亦可拍出環境的3D圖像,在室內設計或是在裝修時便可大派用場。在購買傢俱時,拍下目標物便可即時取得其呎吋數據,然後套用在自己家中的3D 圖像上看看效果如何。而開發者亦可開發一些物業買賣的App,讓買家透過Project Tango 平板拍出的3D圖像,直接地了解該項物業的空間感,以及實際的大小。售價方面,每台 Project Tango 要價 1024 美元。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