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蘋果 iBeacon!PayPal 或將率先支援 Touch ID!

paypal customer service contact phone number

蘋果在WWDC 上宣佈,對開發者開放 Touch ID 同時發佈 Touch ID API,讓更多Apps 都可用到 Touch ID 的功能。近日 Bussiness Insider 報導,PayPal 似乎對 Touch ID 的功能相當有感興趣,有意把這個技術加入到 PayPal 的服務當中。消息指出,PayPal 目前已有多名開發者參與了蘋果的研討會,正積極考慮如何執行及應用這項技術。

paypal customer service contact phone number

Galaxy S5 首台具備指紋感應器而且支援PayPal服務的智能手機,而目前蘋果亦正開發自家的流動支付服務iBeacon,並將與多家大型支付服務供應商合作。但若PayPal 整合了 Touch ID 的話,PayPal便搶佔了先機,令iBeacon還沒推出便受到競爭。目前無法確定 PayPal 什麼時候支援 Touch ID,不過 iOS 8 目前還在測試階段,最快也要待 iOS 8 正式推出後才會宣佈支援,有機會在今年iPhone 發佈的同時宣佈推出支援。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