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 零件於本月生產!iWatch 將與 iPhone 6 同時發佈?

iwatch concept nike

外界本來預測 iWatch 將於WWDC 上發佈,不過這項新產品最終沒有正式露面。近日 Cantor Fitzgerald 分析師 Brian White 認為,近日有消息指,蘋果 iWatch 零件將於本月開始生產,iWatch 可望於9月與iPhone 6 一同發佈,同時他認為 iWatch 將會分為多個不同的價格及版本,售價約為 199美元至229美元之間。

iwatch concept nike

早前有消息指出,兩款 iPhone 6 有機會將同時發佈。雖然這位分析師的說服力不足,而且這位分析師更曾大膽預測蘋果將會推出「iRing」產品。不過,蘋果在WWDC上發佈 iOS 8 時,其中包含了健康類應用程式 Health,這個應用程式需要不同的周邊設備才能順利運作,而 iOS 8 亦將與 iPhone 6 同時推出,正好 iWatch 可以供應了這個需要,所以 iWatch 會與 iPhone 6 同時推出還是有可能的。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