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Force 2014!超經典戰機遊戲強勢回歸!

SkyForce201401

  Sky Force 是過去曾經在 Nokia 手機上著名的戰機遊戲,而今年正好是遊戲的第十周年,為了慶祝制作團隊也以更精美的畫面將這款遊戲重制,並且以免付費的方式推出,讓過去沒有機會玩到的朋友們也可以好好的體驗啦!

  雖然遊戲在關卡上與十年前的版本並無太大的不同,但是遊戲在畫面的表現上卻讓人感覺不止進步了十年,那高水準的畫面表現也不難看出制作團隊的用心。而遊戲僅提供了觸控方式的操作,若想要暫停遊戲只要放開手指就能夠看到暫停的按鈕囉!

SkyForce201403

這樣才叫爆炸啦!

  而 Sky Force 2014 除了有令人神經緊繃的彈幕之外,在關卡中還有其他任務需要玩家達成,像是人員搶救、無傷過關等等都非常具有挑戰性。而每個關卡除了普通難度外也有更高的難度給喜歡挑戰的玩家們,玩家們也能依照自己的喜好強化自己的戰機,這種高水準的戰機遊戲玩家們可別錯過喔!

SkyForce201402

外掛不是這樣用的吧!
  • 軟件名稱:Sky Force 2014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