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blast!直線就是最直接的破壞!

Quadblast01

  說到一款射擊遊戲究竟要多精緻、射擊的種類究竟要多少才能夠滿足玩家呢?這款 Quadblast 打破以往華麗的射擊遊戲概念,在遊戲裡僅有的就是直線的雷射,沒有曲線、斜線更沒有亂七八糟的線,有的就是一橫一豎,僅四個方向的雷射光束砲而已。

  遊戲採用了重力感應與觸控的方式進行操作,玩家們必須利用重力感應來控制雷射球的移動,同時躲避來自四面八方的敵人,並利用左或右手操控雷射光束的方向。在總共只有上、下、左、右四個方位的攻擊方式下,對玩家們來說可是一大挑戰。

Quadblast03

什麼一撇一捺都去死吧!

  由於遊戲簡單易上手,拿來打發時間在好不過,而裡頭也會有各種刁鑽的挑戰要玩家們去達成,喜歡這種刺激彈幕的玩家們趕快下載喔!

Quadblast02

我體內的破壞神在呼喚我阿!
  • 軟件名稱:Quadblast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