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限制!蘋果允許所有應用程式使用 iCloud 儲存文件!

apps finder organize

蘋果在WWDC 2014上,發佈全新 iCloud Drive 功能。以往Mac 開發者若希望借用 iCloud 的功能,就需要把應用程式遞交至 Mac App Store 中所可使用。近日蘋果終於放寬了這個限制,在 iCloud Drive 正式推出後,全新的 iCloud Drive 將會允許任何非Mac App Store 應用程式使用 iCloud Drive 作為儲存文件,並支援在線使用。

apps finder organize

就如 Microsoft Office,用戶可透過 iCloud Drive,把 Word 文件放到 iCloud,並在其他裝置中重新開啟這個檔案。如在 iOS 版本,就可以透過 Pages 打開用戶儲存在 iCloud Drive 的檔案。亦可以儲存其他文件,不過大前提是開始文件的裝置,需要有適用的相關應用程式,方便用戶在不同場所的雲端儲存需要。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